環島第八天~台南-嘉義也許~~很多人會說我是傻子~也或許~~大家都認為我在浪費時間..但是~我對於自己結婚西裝的理想~對於自己的目標..我都當成那是我生活的一部分~生活的記事本........第八天終於出爐了~~因為賣房子我在等..人生的第三件信物~環島證書及獎牌~~~~~~早上我先去台南的景點逛逛~雖然我是從嘉義出發居酒屋~~~~~~但是台南卻是我生長的地方~~~~~~環島~~當然要來騎一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赤崁樓文學是裝潢我的好朋友~因為每個無啥代誌的夜晚~~~都是~~紙..筆..書..畫..陪著我.......台灣文學館~~是台南的關鍵字排名一處好所在......裡面滿滿盡是台灣文學史的痕跡.................台南站~今天是心如的生日~~所以中西裝外套午還是要回家幫她慶生唱歌吃蛋糕.....這真是個值得慶祝的好日子買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次環島受到很多親朋好友的支持.........尤其是我媽媽烤肉食材....她總是每天很緊張的擔心我的狀況....這也無可厚非....誰叫我是他兒子seo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而且又這麼年輕...長的又這麼帥氣21世紀房屋仲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了~~話不多說~~再出發囉~~永康站~~希望100年後能永保安康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34kmlo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